yiyi.

微草对面的老中医:

“我想,试着按一下心灵的快门  ”

K里面最喜欢多多良啦~

【kaji全角色计划进行中♥】【图来自赤红记忆】

偷蹭一个尊多tag,求小伙伴ww

(依然get不到拍照的正确姿势,3p不糊……贴了两种膜

。零壹与橡:

。118,【谜爱七夕】,【2014.8.2】,【原创】

---

民那节日快乐啊!

相比情人节果然是更喜欢七夕


第三个迷宫啦,之前的两个因为种种原因弄的挺郁闷...

逛贴吧看见有个小盆友说心和love可以放一起就好了..就尝试了

赶出来送给男票玩耍

好久没刻章加上转印的时候重影了导致本来就不咋地的线更惨烈了

最后一张应该可以作为原图用来刻章了

真爱自己刻着玩可以哒,用来表白啥的,其他的..呵呵


再说一次,民那节日快乐!

朵:

虽然不知道他在哪儿,但是还是想让他能够听到。

shadow:

新年第一章!!!因为是给基友的生贺所以写上了字,懒得重拍就这样吧~新的一年也要祝自己过得开开心心顺顺利利!~\(≧▽≦)/~


Fantasia:

套了阴影贴了膜之后感觉特别的高大上

小畑老师的画风真是苏的让我长跪不起

楼阁:

在上海参加国际文具展时,我的摊位图。日历,明信片,装饰画,橡皮章等。纸品在我网店有售。http://xierdian.taobao.com

碧河手作:

极品老蜜蜡和瘤化料崖柏的组合使手钏散发出种特殊的药香味,清幽绵长,知性而又有底蕴,日常佩戴不仅可以独享这低调的奢华,更可以在疲倦时搓揉手钏闻吸药效,达到安神保健的功效哦,看连Milk都安静了

已结缘